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2009.8.25 合歡山上美麗的傳說




給伙伴

你感受到了嗎~合歡山上美麗的傳說

 

----合歡山上美麗的傳說----

在這座山裡 最高最高的山頂上,
有一塊岩石!他們原住民的說法叫做勇士,
聽說族裡的每個成年的人,都要去一次那裡。
聽說你站上去這顆石頭,
你會看到你這一生最重要的夢!
然後成為勇士,去實現他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雖然這可能是白色巨塔的編劇虛構出來的 > <”)

 

感謝老天, htc, Yully, 貝沛海 讓我有這個機會體驗大山之美

今年五月就給自己訂定了百岳的一個目標 à 玉山

沒想到可以先體驗了合歡群山

這兩天的行程裡 確定了我有高山症….頭暈頭痛吃飽就想吐..

高山症真的會阻撓我向前爬的力量

但千變萬化的山貌克服了些許不舒服的症狀

與大家一起登完了四岳 心裡的激動難以言語

只知自己上癮了 愛上登頂後

吹來的風

呼吸到的山嵐

及一路上來不及欣賞的花花草草

 

昨天下山時我幾乎捨不得睡覺因為看到每朵小黃花(還查不出叫什麼)都在呼喚我留下來~~

因為我的相機裡都還沒有留下她最美麗的倩影

最後分享我的照片

 

再回味一次屬於我們的合歡山

希望你們會喜歡


 

   

     

 

 
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